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@@

T.T 肚子很痛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已经痛了>.<
呜呜呜呜~~很痛啊!!!!!都没有人能关心我的>.<失望了@@
今天和昨天派了SJ,PSV,BM,BC,SN,GEO,KH...在这几科有4科不及格>.<
现在暂时有4科不及格了!!!!!!!!!!!!T.T 又失望多一次了@@
不可以告诉大家我什么不及格@@这是会让我再失望多一次@@
今天已经失望了两次...不想再失望些什么了@@
算了..没什么人会关心我...大家懂关心吗?可能我不懂吧..算了吧..没人关心懂什么关心啦!有屁用吗?@@
现在的我..应经在没有人会关心了...T.T这是我的错吗?!我害到自己没有的被人关心吗?胡静仪再也不会被人关心了吗?? 也许吧!!!!@@
今天真的很伤心+失望!!!T.T
讨厌一个人..可能会有一堆人更讨厌你!!!其中一个应该是自己@@可是也会有..一堆人帮你讨厌你讨厌的人@@酱...这样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?!!
今天有点想哭...不懂为什么??应该是...没人关心吧??!!
我看..如果有某人看到我的部落格..他会更开心吧~看我怎样JIP DOR 吧?HOR?
怎样?你们看到会开心吗??觉得我很JIP DOR AH?错..你们都错了!!!!虽然没有人关心我..但...我自己都一直关心我自己...不然我会写部落格吗?!
昨天眼睛红红肿肿的..@@至少还有人关心..昨天比较早睡..9点就睡了~
今天没写部落格是因为没时间...今天早去上学..所以没时间写..至少现在写到比较多..
朋友需要我的关心吗??我看应该不用吧?大家都有别的朋友,男友,女友的关心...
我肚子痛也没什么人知道..几个知道罢了...算他们看得出..也算有关心到我...
算了..将我就足够了..真的够了...够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失望的我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