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好消息xD

erm..今天是有好消息xD...昨天派了两张考卷..我都及格!!!yeah!!!=D希望接下来的考卷都是这样!!昨天派了数学和公民(sivik)数学拿57%公民拿42%
没想到..我的公民既然可以及格!!我在那个对和错那里拿分的..有十题..我只错一题..哪一题还是我改过的tim..早知道就不要改啦!!不然就对完了!!但是没关系..及格就好了=D
不懂今天会派什么考卷呢? erm..昨天老师说会派国语..
国语没希望了..应该fail定了!!>.<
现在就只能盼望考卷拿到是40%以上啦>.
erm..讲回昨天的东西...
昨天我回到家..我看到帮我家弄电脑的那个uncle...=D
我当时真兴奋..因为可以帮我家的电脑洗走所有的virus=D
然后我就问妈妈.谁叫uncle来的?妈妈说..是哥哥..
其实我也觉得是哥哥啦..前天他有跟我讲要叫uncle来的..
现在电脑要下载很多东西..但没关系..电脑不用将lag了!!!=D因为哥哥叫那个uncle加了不懂什么card..玩game快的...然后换了电池..
unlce帮我们家弄完之后..然后我妈妈的朋友也要叫那个uncle看...
那个uncle还没吃东西的tim..我妈妈叫他吃..他说不要吃..要减肥= =
那个uncle在我们家8点多才走(晚上)..然后还要去另一间家看看..
过后我哥哥就开始玩电脑了...他叫我今天DL MSN ...然后我就哦..xD
现在我就在DL 着MSN..现在才41%...zzZ
还要等很久...
明天开始..要早去学校了..但是有早放学=D超开心yeah!!!!!!!!!!!=D
erm...今天也写很多了...明天再写了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